清远市科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清远市科协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清远市科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主持并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202211221708076444.jpg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积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牢牢把握科协组织的时代方位和改革建设方向。同时,大力宣传清远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刊发典型人物、典型事件、典型单位,提高对科技界的引导力和影响力。充分利用“清远科协”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载体,全方位、大力度、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科协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