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龙川县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河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

近日,河源市龙川县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要求安排部署龙川县科协贯彻落实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文生,党组成员、副主席巫春平曾海平以及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202211221520052940.jpeg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县科协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县科协党组带头学、党组成员组织示范学、党支部踊跃学,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动员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大力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做到多层次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县科协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自觉扛起责任、挑起担子,认真落实报告的各项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