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12月15日 作者:肇庆市科协  来源:肇庆市科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5日,肇庆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梁戈飞主持,邀请了中共肇庆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常静作专题辅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余飞兴和市科协、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212151519064305.jpg

会上,常静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基础、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理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辅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