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 揭牌成立
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东莞市科协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东莞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东莞市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揭牌仪式。邀请了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对林同志到市科协宣讲,会议由东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为豪主持,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市科协主管的科技社团秘书长参加了报告会。

202212191458178560.png

在报告会开始之前,市科协举行了东莞市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揭牌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及其他班子成员一起为市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揭牌,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科技社团秘书长一起共同见证了揭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在致辞中对市科协党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建设科协党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把科协党校打造成为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主阵地。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科协资源优势,开展深度融合,把科协党校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心、建立责任制,凝聚起做好党校工作的强大合力。

202212191458235921.png

在报告会上,吴对林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东莞”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成果及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七个方面全面准确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