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潮州市科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市科协系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23日,潮州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吴泽文作宣讲报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少冲主持会议。各县、区科协,市直学(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1050954503674.jpg

      宣讲会上,吴泽文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等八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对潮州市科协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提出意见。

202301050955045811.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

202301050955160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