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支部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广东省食品学会  浏览次数:

1月5日,省食品学会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彭红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9人参加会议。

202302151147155241.jpg

此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 年新旧对照版)》等。

针对学会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彭红梅作了述职报告,并向各位党员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所有参会人员均作了交流分享,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最后根据同志们各自表现,进行线上投票并评选出优秀党员。彭红梅同志当选为学会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通过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后还将继续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化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所学所思所得指导日常工作实践。同时,也希望党支部能创新思维,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学会资源优势,搭建交流平台,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学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以党建促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