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风采>详细内容

珠海市科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珠海市科协 日期:2021-08-10 【字体:
阅读:

8月10日下午,珠海市科协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珠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讲师周耕博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大党的夙愿与精神血脉》为题作专题培训辅导。

周耕博士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重点论述了“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 “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号召新时代青年作为重要力量,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最后鼓舞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珠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学主持培训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治民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