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风采>详细内容

河源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读书班

来源:河源市科协 日期:2021-08-23 【字体:
阅读:

8月20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河源市科协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读书班。读书班为期一天,由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新华主持,机关县处级以上5名领导干部分别上党课,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读书班开班第一堂课由陈新华主讲。陈新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陈新华谈到,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于血脉中,让爱党爱国情怀在心中流淌生生不息;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进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洗涤心灵,净化思想;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工作热情,在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发挥力量。

随后,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振伟、骆锐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成美清,二级调研员钟道良分别以新中国成立后关于若干重大问题的相关历史时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新时代伟大斗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围绕主题谈学习体会、谈贯彻举措。

全体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读书班,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深刻体会到科协干部肩负新使命,不仅要学好理论、锤炼品格,更要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内在素质,更好地做好“四服务”工作,为我市“示范区”“排头兵”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