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风采>详细内容

省珠协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省珠算心算协会党支部 日期:2021-12-14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10月24日下午,我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网络电视方式,共同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的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倡导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课思想丰富、内涵深刻,学习现场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报国行动中,在接续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