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风采>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科协 日期:2022-10-31 【字体:
阅读:

10月27日下午,清远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连州市科协党支部联合连州市瑶安瑶族乡清源村党总支开展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1703100303.jpg

当天,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何志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何志方同志从围绕生态发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角度分享学习体会,并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以学促进、以学促用,切实指导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开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党建共建工作,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使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及时到达基层,并转化为党员、群众的行动和力量。

现场交流中,三方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的有机结合开展了分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场党员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清远市高质量发展、全面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