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信宜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30日 作者:茂名市科协 来源:茂名市科协
阅读:

6月28日,茂名信宜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会议,信宜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同志,信宜市科协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四五”以来信宜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解读了《信宜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部署了信宜市全民科学素质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

202306301207366446.jpg

202306301207598509.jpg

信宜市科协党组书记肖强说,一是要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按照职责任务分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要注意收集保存好各项活动开展相关图片、视频等资料;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本领域经验做法,互相支持配合,共同推进,形成合力,推动信宜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