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字体:

  2011年12月23日下午,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召开第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科协八大精神和汪洋书记在纪念广东省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梁振锋理事长主持,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有关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的理事7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为材料研究学会副理事长瞿金平教授201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贺仪式;瞿金平教授是续2009年材料学会副理事长许宁生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和金属材料委员会名誉主任周克崧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后,材料学会诞生的第三名院士。二年产生三名院士,这在全国省级学会中实属罕见!

  据悉,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是一个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凝聚了一批学术上有造诣,技术上有专长,管理上有经验,社会上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学会成立10年来,坚持办会宗旨,秉承“合作促发展 专业铸辉煌”的文化理念,依托学科交叉融合的综合优势,团结和组织广大材料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努力促进材料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