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路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公路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佛山市科协领导到省公路学会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省公路学会 【字体:

4月11日,佛山市科协主席黄飞飞率佛山科协学会部部长黄祥年、佛山公路学会周爱国会长等一行来访学会,就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师资格互认等事宜座谈交流。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洪显诚、副理事长刘仰韶、秘书长王强、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冠雄等参加了座谈。

洪显诚对佛山市科协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会的相关情况。刘仰韶副理事长着重介绍了省科协主导的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师资格互认学会承担的公路工程专业开展的情况,专家委员会陈冠雄主任就下一步学会拟开展的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资格互认工作思路作了补充。双方就工程师水平评价、技术交流、标准编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1(1)

黄飞飞与洪显诚表示,佛山科协与省公路学会之间可以在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师资格互认、技术创新交流、科普等加强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