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水利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水利学会连续3次获得广东省科协授予的五星级科技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省水利学会 【字体:

1月30日,省水利学会在省科协开展的省级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中再次获得五星级科技社团荣誉称号。这是自广东省科协开展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工作以来,省水利学会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广东省科协开展的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旨在引导科技社团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内部治理、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促进科技社团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近年来,省水利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办会宗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水利厅、省科协、省民政厅等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持续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为此,学会特向长期关心、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全体会员、全体专家、业界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感谢!

新的一年,学会将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继续以改革为先导,以创新为引擎,以服务为宗旨,继续加强学会建设,不断提升学会综合服务水平,更好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