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食品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领导赴省食品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省食品学会 【字体:

3月1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率调研组赴省食品学会调研指导工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彭红梅等参加活动。

座谈上,李汴生对华旭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红梅围绕学会建设、党建工作、学术研讨、科普宣传、科技服务、评优推优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汴生补充介绍了学会在建言献策方面的工作。华旭初对学会实施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双方就学会建设、科技服务、大湾区工程技术人才资格互认等方面进行交流。

IMG_9922  

省食品学会作为省科协的团体会员,也是省科协授予的“五星级学会”,将始终在省科协的指导下,以党建强会为发展主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推动广东省食品科技事业健康、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IMG_99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