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

省土木建筑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省土木建筑学会 【字体:

3月1日,省土木建筑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会党员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八集——不负青山不负人。围绕“生态文明”这个主题共同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的讲话、论述当中的用典,特别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新论述,进一步地领悟、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

学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为省土木建筑学会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具有重要意义。省土木建筑学会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为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做好青年人才托举、个人科技创新评价工作,让各类人才在研究探索创新时拥有足够舞台,在成果转移转化中获得应有收益。

学会党支部书记徐天平传达了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同志在实体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围绕大局,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中心,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高效队伍,强调要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各项基本制度,提升学会党员和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为我省土木建筑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