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

省土木建筑学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省土木建筑学会 【字体:

3月25日下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在东方宾馆举行了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640

会议主要有四部分内容:第一部是召开学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总结2023年学会工作,规划2024年工作;第二部是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第三部召开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学会党建领导小组;第四部是对荣获2023年广东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吕卫清总工主持,第七届理事会徐天平理事长作了2023年的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徐天平理事长总结了2023年学会的工作情况,学会2023年在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荣获“广东省5星级科技社团”、“2023年度省科协系统政府信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成立110周年先进集体”等荣誉,并且召开了学会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工作业绩优秀,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发展思路,值得肯定和发扬。徐理事长提出2024年将进一步完善学术活动、科技评优、编辑出版等管理办法,确保规范化地开展学会工作,继续做好学会科技奖和詹天佑故乡杯的年度评审工作、科技成果鉴定的日常组织工作、粤港澳土木建筑工程师会员资格互认工作等,力争在科技评优等方面凸显作用,作出行业榜样;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为广东省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李海强副秘书长作学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张南宁监事长作2023年监事会报告,梁伟雄秘书长介绍《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

会员代表大会对学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分别进行审议和表决。学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均审议通过。

第二部分是由全国政协委员、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学会副理事长李丽娟同志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第三部分召开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选举会议。会议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出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徐天平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任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梁伟雄秘书长任副组长;吕卫清、邵泉、史海欧、罗建河、何炳泉任组员。

微信截图_20240328153308

第四部分对荣获2023年广东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表彰。学会耿凌鹏副秘书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为2023年广东省土木建筑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及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