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举行2023年度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字体:

5月31日,为推动锚固与注浆技术发展,促进学术交流,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专委会)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注浆材料”的2023年度技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主办,省化学灌浆工程技术研究与开发中心、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潘泓教授、彭卫平教高、秘书长陈晓文教高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薛炜主持。来自省内高校、设计院、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广州化学部分研究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张广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骆建军教授、长江科学院汪在芹教授、广州化学梁利岩研究员、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李士强高工分别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及工程实践方面分享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应用,其中涉及海洋防污材料、地下工程防渗堵漏、水利水电工程、材料研发及应用等方面,报告内容非常丰富,演讲十分精彩,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