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第八届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技术交流观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字体:

5月30日,第八届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技术交流观摩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盾建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上午进行了换届大会和技术交流会,下午观摩了广州地铁三号线东延线海傍站矩形顶管项目。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杨光华教授,副理事长史海欧大师、钟显奇教高、张挺教高,业界著名专家莫海鸿教授、学会秘书长陈晓文教高,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立新教高、易觉教高、杨骏教高、陆永芳高工等专家及学者出席了会议,同时还有来自科研、设计、监理、施工等80多名专委会委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光华理事长向大会致辞,并为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显奇教高继续担任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专委会秘书长、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邵孟新教高主持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超大断面矩形顶管设备研制及施工技术、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非开挖案例(东风路和黄埔大道段)介绍、芳白城际彩虹桥站机械法施工工法探讨、泥水土压盾构机+泥水TBM设备共四个主题学术报告。会议得到与会人员热烈反响,巩固与发展了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这一优秀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会议通过四个专题报告的分享及大型项目的现场观摩,为与会的技术人员呈上一场技术交流盛宴,促进了广东省非开挖工程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与非开挖工程专业委员会的支撑单位,长期以来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