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造船工程学会

广东造船工程学会组织走访调研珠海两家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广东造船工程学会 【字体:

3月8日,广东造船工程学会秘书长丘秉焱带队先后走访调研珠海俊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浩云电气有限公司。中船集团第605院技术总监李明敏、广东昌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佳乐、佛山市南海意昂机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巨东、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骆亍博士及吴于虎检测工程师、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业务经理冯建强等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1(1)

俊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建宇等人员参加技术交流座谈,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在建游艇产品。

浩云电气公司副总经理姚巍陪同调研组参观生产车间后,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座谈,该公司总经理邹浩、副总经理罗宇明、总经理助理何东琴等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专家在了解各企业的技术路线和科技能力、生产经营状况后,分别有针对性地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好建议。

 

珠海俊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提供个性化设计、产品生产及售后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船艇制造企业,年造船艇200艘以上。

该公司具备各类材质的船艇设计及建造资质,紧贴市场发展趋势及用户需求,设计建造的优质观光客船、游钓艇、游览休闲船、执法公务艇、豪华游艇、仿古画舫船系列及甲醇燃料、电池动力等新能源船舶产品,以及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获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中国船级社广州分社颁发的广东首批试点“小型船舶建造诚信船厂资格单位”。

 

珠海浩云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年,长期专注于船舶和港口码头电气工程自动化设备的设计、报审、制造及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经10多年发展壮大,电气工程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已升级为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技术于“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此外,还拓展了船舶舾装件配套业务。

该公司拥有三十多项专利技术,获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资质。该公司以优质的电气及舾装件配套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为增强广东省船海产业的配套能力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