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10月24日,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杏芳、核力院院长李冠超、辐射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孙功明、辐射调查科党支部书记阙泽胜,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及共建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活动。上午,共建队伍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实地沉浸式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违法乱纪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受到了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202310300918083218.png

下午,共建队伍在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协议签署和交流座谈活动。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方向等内容,学会工作人员分别就生态环境科技服务、职称评审、团体标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核力院院长李冠超和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还分别讲授“辐射,就在我们身边”和“生物多样性知多少”主题科普讲座,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共建双方党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共建双方还就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共谋事业发展。

202310300918255836.png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敬纪畏法、遵规守纪的意识,加强了双方党支部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双方希望通过专题对接,共同探索合作机制,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