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举办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3月21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以下简称学会环评分会)在佛山顺德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会环评分会各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代表及秘书处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40327093317

会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环评分会秘书长陈桂红针对会议“群策群力启新程,助力环评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学会环评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郭静翔介绍了2024年分会的重点工作计划。各参会代表就环评工作全过程中,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存在的“痛点”“盲点”及关注的“热点”“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会环评分会秘书处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就2024年分会如何更好地促进我省环评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代表均加入了“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助力生态环境科技科普事业发展。

2024年,学会环评分会将加强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发挥副主任单位的积极能动性和示范影响力,将党建工作与分会技术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提高环评行业技术水平,激励环评机构做优做强,进一步推动环评行业自律,助力广东省环评行业高质量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俊明,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环评科科长林阿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