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农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农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增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字体:

   5月25日,广东省农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增城凤凰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蔡汉雄同志当选为理事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邓秀新校长,中国水稻研究所程式华所长作了学术报告。

  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锦秀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肯定了省农学会近几年在学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我省农业科技进步和科技人才成长、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省农学会新一届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汪洋书记在纪念省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强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农业厅谢悦新厅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省农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陈志强副会长主持了上午会议。省农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蔡汉雄同志主持了下午的学术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