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养蜂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养蜂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养蜂学会东源县科技服务站获省科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广东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召开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会议,总结交流近几年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的经验,表彰在创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省级学会、先进地市科协和优秀站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会科技服务站创建工作。

  省养蜂学会东源县科技服务站被评为“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优秀站点”,该站负责人、东源县科协副主席杨舒在会上作经验介绍。省养蜂学会东源县科技服务站建于2012年6月,该站自成立以来,在省养蜂学会的精心指导下,结合东源县蜂产业的发展和生产实际,大力推广应用蜂产品安全生产技术和蜜蜂养殖技术,积极开展科技示范、培训、讲座和宣传推广活动,在推动东源县蜂产业的健康发展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