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2023年2月2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共7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炳刚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秉承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大家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作风纪律、工作履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wps_doc_0.jpg

党支部书记孙炳刚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查摆问题具体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的形式,在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承载的使命。接下来,学会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在2023新征程奋进年,坚持“四个服务”,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精准医学政、产、学、研、用、金全面融合,为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ps_doc_1.jpg

与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入党申请人孙唯瀚征求了发展意见,并通过无记名党员民主评议,综合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2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