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秘书处开展党带群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科普工作,2月10日,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党支部带领团支部、秘书处人员共19人走进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聆听蛟龙号首席女科学家唐立梅作报告,组织参观“向海图强 逐梦深蓝”航海科普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院士专家书画摄影展等,学习感悟科学家精神,激励大家投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事业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学会党支部书记孙炳刚带领大家逐一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院士专家书画摄影展等场馆内我国科学家群体的时代照片、亲笔信件、手稿笔记等珍贵资料,深入了解我国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感受科学家的赤子情怀。

通过“向海图强 筑梦深蓝”航海科普展的模型道具、VR多媒体互动,增进了大家对近年来我国、特别是广州在船舶科技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也激发了大家在广州工作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会工作中服务好科技工作者,为推动精准医学政、产、学、研、用全面融合,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发挥更大作用,助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