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广州健康城市促进会到访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3月11日,广州健康城市促进会陈少贤会长等一行到访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副秘书长张璐、综合部主任胡颖嫣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就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就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今后携手合作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融合精准医学技术研究和应用产业化的思路,共同携手推动健康城市事业纵深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图片6.png

座谈交流会

据悉,广州健康城市促进会由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共同筹备发起。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重点致力于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机构建设的创新理论发展和实践应用研究,促进相关技术、服务创新和应用推广,倡导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理念、建设健康社区、培育健康人群,积极推进健康广州战略实施、协助兄弟省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