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AI时代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11月19日,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联合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广州主办AI时代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从社会组织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出发,深入探讨了Al时代数字化转型的诸多经验与实践探索,助力提升社会组织专业化水平和管理效率、服务交通,推动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体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image.png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谢洪出席研讨会,省科协精准医学学会企业联合体代表、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省智能装备协会、省知识产权投资促进会、省妇幼保健协会、省卫生经济学会、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广州志愿者协会、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代表与会。研讨会由广东省机器人协会秘书长陈文主持。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结合学会自身在数字化深度应用方面的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数字化科技社团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分享,既高屋建瓴又切中肯綮,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数字化科技社团的魅力,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据孙炳刚介绍,学会自2017年2月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自2018年1月起全面启用钉钉系统,并基于钉钉专业版和宜搭,以数据为中心,自行搭建了会员管理、分支机构管理、收发文管理、申请与请示、绩效考核等丰富的场景应用,在组织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等方面成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目前学会人、财、物、事涵盖的组织管理、业务流程均已全部实现无纸化、智能化、移动化,通过钉钉移动智能办公,更加高效、便捷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行政成本,进一步为学会高质量发展提效赋能。

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解决方案专家刘骁结合社会组织需求和钉钉强大的办公系统优势,以《钉钉AI,助力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为题深入浅出地向与会者介绍了钉钉给社会组织所带来的新机遇新平台。

image.png

会上,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监杨海军代表阿里钉钉向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会长颁发《数字化企业案例智库专家》牌匾,希望学会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广大社会组织提供数字化转型对标样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