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药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浙江省药学会来粤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省药学会 【字体:

新年伊始,3月4日,省药学会迎来了首批兄弟学会的客人——浙江省药学会理事长邵元昌、监事长陈月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志安携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8人,参访交流。

65e68965308d2

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华、支部书记兼执行秘书长陈民喜、学术部主任王勇等就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有序发展与到访客人一道进行了热烈探讨。

郑志华秘书长通过PPT形式向来宾们介绍了省药学会的基本情况:学会发展历史、运作模式和主要特色亮点工作包括超说明书用药规范管理、药学门诊、处方审核培训、《今日药学》杂志等,重点介绍了学会外科药学工作项目的学科构建、教材编辑出版、进入本科教育、系列学术推广等内容。

邵元昌理事长介绍了到访的浙江药学会一行以及学会历史和基本情况。对省药学会的开拓进取精神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邵理事长充分肯定了省药学会的外科药学工作,并希望两会可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药学学科、学术发展。

双方在交流、探讨中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学术社团既充满了机遇,又面临不少挑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学会优势,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深赋情怀、尽展所长,学会将大有前途。

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兄弟单位的项目,有的可以模仿,有的可以借鉴和启迪。通过交流,碰出火花,共同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