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上线启动广东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上线启动

2021-12-24 来源:省科协组联部、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12月16日,在2021年全省科协工作会议暨基层科协主席培训上,举行了广东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范英妍、刘建军,一级巡视员唐毅共同启动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潘向阳线上视频致辞。他表示,重视发挥党校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执政水平的重要保证。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的开通启用,对于省科协党校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着力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有着重要意义。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同省科协党校交流合作,为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推动该平台发挥重要作用。

郑庆顺在讲话中表示:党校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科协党校的成立是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对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加强全省科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省科协系统党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省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有了更加牢固的阵地,组织建设有了更加坚实的平台。网上学习平台将为提升省科协党校办学能力提供坚强支撑保障,成为科协组织团结凝聚“三支队伍”的重要纽带。

他强调,省科协党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特色办校,要着力突出政治性、增强先进性、强化群众性,充分运用好网络阵地的独特优势,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在选好教材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在服务形式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广东省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网上学习平台,打造成为我省科技工作者教育培训的新高地。通过强化政治引领,汇聚广泛资源,突出开放共享,把省科协党校网上学习平台建设成为我省科技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加强科技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的平台,引领凝聚优秀科技人才的载体,有效激发科协系统“一体两翼”组织活力的引擎。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