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郑庆顺同志到省农机学会党支部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来源:省科协组联部 日期:2021-11-29 【字体:
阅读:

11月24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到省农业机械学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学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省农机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牛宝俊,学会支部委员、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书记张汉月,学会秘书长孟祥宝等学会党员参加活动。

郑庆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为学会党支部党员作宣讲辅导。他强调,全省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学会党支部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特别是《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郑庆顺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认识上有提高、感情上有升华、思想上有深化、行动上添动力等四个方面与学会党员交流。

郑庆顺认真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会党建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会党支部在近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学会是科协的主体。省农机学会组织健全、领导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工作卓有成效,下一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建设好功能性党组织。强调学会发展要在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功夫,求实效,省农机学会应总结过去经验,发挥优势,服务“三农”,争取更大荣光,在全省学会中树立服务创新发展和服务会员的标杆。

郑庆顺实地调研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南方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科研中试、智能制造车间和现代农业装备实物展、多媒体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