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广州市>详细内容

中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办

2024-01-29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024年1月27日是中法两国政府发表联合公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60周年。为促进中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合作与学术交流,由广州市科协、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广东工业大学、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中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交流会(2024)”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成功举办。广州市委副书记陈向新,法国国家药学科学院院士、法国索邦大学教授、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张勇民,广东工业大学校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邱学青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交流会上,中法双方代表为“中法生物医药科技合作研究院&中法生物医药健康科技园”揭牌。广药集团董事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李楚源,法方科技代表巴黎西贷大学教授Galons等与会嘉宾分别作报告。来自中法医药行业、投资机构、管理部门的代表围绕“中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推进”进行研讨交流。

大会借助中法建交60周年的契机,围绕生物医药及大健康领域学术前沿和合作契机进行深度交流,推动了生物医药技术双边国际合作,促进了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