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茂名市科协领导到市中医药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07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7日上午,茂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灿叶一行3人到茂名市中医药学会调研指导,茂名市中医药学会理事长黄小平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2311071604304846.jpg

调研会上,黄小平汇报了学会有关情况。近年来,茂名市中医药学会在茂名市科协和茂名市卫生健康局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切实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中医药学术研究、交流和普及、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活动,大力弘扬潘茂名中医药文化和切实做好信息传报及对外宣传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学会连续多年被市科协评为茂名市先进学会。

202311071605293560.jpg

杨灿叶对茂名市中医药学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学会配合市委、市政府实施“五棵树一条鱼”工作,组织开展中医药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和近期组织开展的名中医“师带徒”研学培训等工作表示赞赏,并就学会工作如何拓展思路、高质量办好学术活动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灿叶一行还深入到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心,参观了该中心的潘茂名中医药文化展示资料室并了解相关情况 。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