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茂南区科协第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3-29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6日,茂南区科协第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茂名市森林公园顺利召开。大会共分三大议程。

传达学习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区科协主席黄明华介绍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

1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省委书记黄坤明开幕式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和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问候。他充分肯定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锐意进取、艰苦攻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贺军科对广东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东各级科协组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发展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落实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区科协主席黄明华指出,新一届常委会积极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区的科技进步、全区群众科学素质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黄明华希望常委们在新的一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在服务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主要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普基地调研

会后,为进一步发掘科普基地潜力,发挥科普基地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作用,茂南区科协常委一行走进省级科普基地(茂名森林公园)和茂南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聚源农庄),进行走访调研。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