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调研

2022-06-28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近日,清远市科协主席王宗龙、专职副主席吴一民、四级调研员林志坚、学会部部长蔡金宪等一行5人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调研走访,清远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石大立等相关院系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院的食品生物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科普场馆、设备器材和实验室场。

202206281505155493.jpg

202206281505506375.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石大立副校长介绍,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水平较高,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较强,创新创业教育全省领先。学院扎根清远、放眼大湾区,积极对接当地龙头企业,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可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清远市科协王宗龙主席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人材和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评价,他同时表示市科协愿意为学院搭建更多发挥学院优势的平台、为学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今后双方努力为广清一体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