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19日, 正值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期间,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思廉、践廉,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到佛冈县汤塘镇濂溪书院参观学习。讲解员讲述了濂溪书院的由来、佛冈县的抗战史和革命先烈事迹,让党员干部在生动的讲述中进一步学习红色文化与历史。随后,大家到石角镇黄花村存久洞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观看存久洞革命历史展览,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投身革命战争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202309251647293974.jpg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从红色记忆中汲取精神滋养,从百年党史中增强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加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