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到连州、佛冈科协开展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2024-01-29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4、26日,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分别到连州和佛冈开展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连州市、连南县、佛冈县科协工作人员,各镇科协代表,学会代表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202401291707029302.jpg

何志方在连州科协开展宣讲会

202401291707039755.jpg

何志方在佛冈科协开展宣讲会

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创我省科技创新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推动我省科协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何志方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各级科协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要主动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倾注全部精力为科技事业做贡献。新的一年,何志方书记还对各基层科协工作人员、科技工作者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科技工作者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聚焦聚力科技创新,不负使命,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职履责,推动科技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