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到企业、园区进行新春走访,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4-02-21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19-21日,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主席王宗龙带队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广东科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天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新春走访,为一线科技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1

参观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实验室

图片2

与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市科协一行向企业代表传达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存在困难以及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索了下一步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办法和思路。

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省委黄坤明书记提出要聚焦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就是要不断夯实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四要”和“四链融合”,即要视人才为珍宝,要与企业同奋斗,要用市场育动能,要向改革要活力,和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温文星市长要求全市上下要言出必行、善作善成,坚持说一件、算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多为“办实事”想方法,不为“办不到”找理由。市科协将与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围绕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为清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企业纷纷表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全省全市高质量大会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思路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以大会的重要精神为指导,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戮力前行,为打造高质量产业链创造更好的条件,助推清远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启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