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和市科协工会开展 “绿美清远”植树活动

2024-02-23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2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发展,不断增强全民植绿、增绿、护绿、管绿的自觉性,践行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方式,清远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和市科协工会在市科协对口协作定点联系乡镇横荷街道开展“绿美清远”植树活动。

省科协2

省科协3

在植树现场车头村,干部职工拿起铁锹、铁铲,放树苗、铲泥土、踩土压平,参与人员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植树造林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市科协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环保活动,为“绿美清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科协4

随后,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一行参观车头村红色文化基地、微型博物馆。车头村是横荷街道唯一革命老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崇敬之心认真聆听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清远人民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以及以黄俊廉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带领车头村人民在革命斗争中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此次参观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革命之路的生与死,警醒不忘初心、戮力前行。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