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千万”支部共建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落实市委“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3月1日,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带领市科协党员干部到清新区山塘镇胜利村联合广东盈辉科技集团党支部和胜利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千万”支部共建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汤方敏、吴一民,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驻胜利村第一书记林志坚,山塘镇党委书记蓝新容,广东盈辉科技集团总经理张立等参加活动。

党建引领助力“百千万”。在胜利村委会会议室,三方就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形成了三方支部长期共建、资源共享的共建方案。最后进行了支部共建授牌仪式。

省科协1

党建引领助力“百千万”支部共建授牌

省科协2

植树活动现场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栽种,有的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此次活动共种植紫薇20棵、茶花20棵。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今后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绿美清远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