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领导到清新区科协走访调研

2024-03-26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6日上午,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侯国杰一行3人到清新区科协走访调研,并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省科协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清新区科协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清新区科协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调研组对区科协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发力,因地制宜,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定位,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二是要注重优质科普资源开发,丰富科普元素,加强对优质科普资源的宣传推广,要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资源优势,创出特色,打造亮点,开展特色科普活动,打造科普活动品牌;三是密切与企业、农技、学校的联系,及时反馈、解决他们的迫切需求、实际诉求,工作上做到有的放矢,干出实际成效、树立服务口碑,搭建信任桥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