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科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2024-03-29 作者:吴晓雯 来源:浈江区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普及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3月27日上午,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科协在工矿文化广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1  

2

此次活动重点介绍了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相关知识,普及预防食物中毒、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鉴别、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是药三分毒”的道理,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严格遵医嘱、按药品说明书的用药习惯,切实保护自身的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等环节,科普志愿者们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图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讲解30余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