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深圳>深圳市>详细内容

深圳市科协调研学会工作 探索科技社团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3-12-18 来源:深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2月7日,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石兴中同志率队调研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深圳市机器人学会,与学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调研组听取了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深圳市机器人学会发展现状介绍,就学会未来高质量发展路径,以及当下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202312181744370939.jpg

石兴中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推动市属学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听取学会组织意见建议,为市科协谋划和制定学会发展政策提供依据参考。石兴中提出科协开展工作要充分依托好所属学会协会资源,以市内学会协会资源为抓手,联动好国家级学会,促进科协各项工作影响力的提升。同时要建立健全科技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畅通学会向政府建言献策渠道,推动建立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学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深圳市科协学术学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