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阳江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29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6日,中共阳江市科协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约20人参加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余华雄主持。

202401291102502737.jpg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支部书记余华雄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围绕4个方面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对照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余华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余华雄强调,要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整改成效体现在保障科协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