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阳江>阳江市>详细内容

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

2024-02-06 来源:阳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充分发挥创新资源和科技人才集聚优势,聚势助力科创企业和科技工作者高质量发展。在阳江市科协指导下,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1月27日,揭牌仪式在三峡集团阳江沙扒海上风电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小曳、阳江市委副秘书长刘山、市科协主席姜树勤、市气象局局长周武、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大气成分与环境气象研究所副所长王德英、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科协主席刘俊峰参加了揭牌仪式。

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将加强阳江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学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阳江市“绿能之都”建设。

市科协将继续立足企业需求,汇集优质科普科技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企业科协更好地发挥作用,为阳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