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湛江>湛江市>详细内容

湛江市科协扎实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2022-06-27 来源:湛江市科协 【字体:
阅读: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湛江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技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5日至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梅和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卢景团,市政府副市长何嘉旻、吴国雄,共分四组,分别对湛江市基层一线16个单位17名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

202206270038151423.jpg

程凤英常委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06270038429443.jpg

何嘉旻副市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本次慰问采取了座谈交流和走访看望两种形式。市委、市政府领导通过开展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科技工作者助力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所作的不可磨灭贡献;面对面倾听科技工作者心声,了解科技工作者诉求,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聆听他们对市科技创新、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湛江科技发展的宏伟蓝图。

202206270107332113.jpg

吴国雄副市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06270107156242.jpg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梅慰问湛江湾实验室科技工作者代表

慰问中,来自全市工业、农业、卫生、教育等领域的17名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一如既往投身于湛江科技事业发展中,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树牢强烈的创新信心和决心,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努力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为湛江加快大园区建设、推进大文旅开发、深化大数据应用,在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融合发展上谋求新突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湛江市科协还发出了《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慰问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