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广东区域工作再创佳绩

2022-06-13 来源: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阅读:

近日,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和优秀区域责任部门的通报》(创研院发〔2022〕4号),全国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广东区域工作再创佳绩。本次2021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评优工作,广东省共获得优秀站点5个,良好站点9个,优秀信息员5个,优秀调查员17个,省科协被评为优秀区域责任部门。

202206131201174798.png

据悉,2021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广东省区域共有28个。在省科协的统筹指导、协调和监督下,各调查站点、调查员、信息员切实履行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通过规范、固定的调查平台建设,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状况、需求、意见和建议,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重大调查任务。

广东区域各站点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站点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科技工作者调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