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韶关市召开2022年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

2022-06-14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实施《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落实韶关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韶关市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8日,韶关市召开2022年韶关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总结韶关市2021年科普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科普工作,审议通过《韶关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出席会议。韶关市科协党组书记车万里主持会议。

2021年韶关市科普工作,结合市委“深化改革年”主题,围绕面向社会提供科普公共服务产品的机制改革,着力强化组织支撑,提升服务公众科学素质水平,构建了科普高质量发展工作体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借助联席会议平台,丰富工作内容,共享优质资源,借鉴有益经验,统筹协调科普工作重大事项,提高联合实施重要任务的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加快予以解决,确保全市科普工作高质量推进。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科普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从而针对性更强地开展科普工作。要贯彻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激发推进科普工作的内生力和新活力,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科普工作;加强科普设施建设,重视科普资源的开发利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大科普宣传力度,不断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141004498938.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