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社团党委首个党建领导小组成立

2024-03-29 来源: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字体:
阅读:

3月25日下午,省土木建筑学会在东方宾馆召开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理事会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到会。

图片1

会议选举徐天平理事长任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梁伟雄副理事长任副组长,副理事长吕卫清、邵泉、史海欧、罗建河、何炳泉任组员。

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指出,科技社团党委在理事会层面成立党建领导小组,是科技社团党建的一次探索性工作,省土木建筑学会是省科技社团第一个成立党建领导小组的学会,具有里程碑意义。

华旭初表示,希望学会在党建强会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广泛地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做好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工作,充分发挥党建领导小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广东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