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九大>要闻>详细内容

港澳特邀委员及嘉宾应邀参加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阅读:

2018年9月28日,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香港中联办教科部副巡视员刘志明、澳门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级助理徐俊、省科协港澳特邀委员、港澳科技团体代表及嘉宾共38人组成的港澳代表团应邀参加了大会。

省科协领导与港澳嘉宾代表合影

上午,港澳代表团的代表及嘉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全过程参与和感受了大会的隆重盛况,聆听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同志作的讲话,听取了广东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港澳团的代表及嘉宾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考察

下午,省科协组织港澳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深入了解广州市城市发展的渊源历史、规模现状及宏伟的未来规划。省科协副巡视员黄善辉、合作交流部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参加考察活动的嘉宾代表合影

此次参加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港澳代表及嘉宾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盛会,倍感荣幸,收益良多,加深了港澳科技界对广东省科协工作的了解,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界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粤港澳经济社会、科技创新的发展和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